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三面記事小說



博客來書籍館;三面記事小說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9658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三面記事小說

作者:角田光代 原文作者:Kakuta Mitsuyo 譯者:鍾蕙淳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11年03月2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206752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三面記事小說

top 【我花錢買了一個人的命,我的情人的妻子的命】「假如時間不能重來,我還會喜歡他嗎?還是不喜歡他了?是愛他,還是恨他?祝福他,還是詛咒他?極端的兩種感情在我心中呈現同等的強度,對他的恨竟和我對他的愛一樣強烈,一方面期待他幸福,一方面又忍不住詛咒他不幸。這時我已經知道,無論我對他如何百般期待、如何魂牽夢縈,也無法感動他了。他在我難以企及的地方睜眼醒來、用餐、說笑、鬥嘴、調整明日行程,和肚子裡的寶寶說話,與我不認識的女人相擁而眠。我被排除在他的人生之外,就像被囚禁在一個粗大厚實的膠囊中,伸長手臂也觸及不到任何東西,扯嗓喊叫也無人聽聞。夏天早就過去,我前方的道路卻搖晃著,以致景致變形。路旁的住家庭院裡,不合季節的向日葵驕傲地抬頭盛開。」鋼鐵打造的囚籠是我與丈夫愛的城堡;背棄的暗影任我踩在腳下,日復一日無聲長眠。為了挽回瀕臨瓦解的婚姻,即使與世隔絕也無所謂,只要這愛的城堡裡只有「我們」二人……【太過執著的愛,讓我們生了病,令我們廢棄了生活。】你以為小說裡的世界荒謬至極、令人難以置信嗎?然而,現實種種其實更駭人!從小對親姊妹的妒恨;單身媽媽嚮往少年所給的空虛戀情;買凶殺死婚外情對象的妻子;猶如惡鬼般纏著獨子的病重老母……腥色羶的社會新聞反映了我們心中蠢蠢欲動的病源:在這世界的角落,有人緊抓著褪色的情感,有人貪索青春肉體,有人心中迴盪著害怕孤獨的呼喊。為了奪取小小的溫暖的安慰,以愛之名所犯的罪更是可怕!真實卻恐怖,角田光代寫出令人不敢直視的「愛」的真面目。作者簡介角田光代 Kakuta Mitsuyo兼具芥川獎與直木獎實力、年年高踞暢銷榜的作家,一九六七年生於日本神奈川縣。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部畢業。一九九○年,以《幸福的遊戲》獲海燕新人文學獎;一九九六年,以《朦朧夜的UFO》獲野間文藝新人獎;一九九八年,以《我是你哥哥》獲坪田讓治文學獎;《綁架旅行》於一九九九年獲產經兒童出版文化富士電台獎,於二○○○年獲路傍之石文學獎;二○○三年,以《空中庭園》獲婦人公論文藝獎;二○○五年,以《對岸的她》獲直木獎;二○○六年,以短篇小說〈禁錮的母親〉獲第三十二屆川端康成文學獎;二○○七年,以《第八日的蟬》獲第二屆中央公論文藝獎,此作並改編為同名日劇。另著有《明日遙遙》、《對岸的她》、《我喜愛的歌》、《森之眠魚》等。三度入圍芥川獎、三度入圍直木獎的角田光代,作品橫跨純文學與大眾文學,與吉本芭娜娜、江國香織並列為當今日本文壇三大重要女作家。譯者簡介鍾蕙淳政治大學法律系畢業,東吳大學研究所肄業。譯有小說《空中庭園》、《她和她的生存之道》、《東京島》,散文《我喜愛的歌》等。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9658
企業貸款率利計算


支票貼現





snug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ireneto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