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國中校慶公然霸凌猛踢同學書包挑釁車貸高雄鳳山車貸汽車貸款宜蘭南澳汽車貸款

台中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所國中最近舉辦校慶,男學生就在校園裡持續用腳猛踢其他同學身上的書包,雖然沒有直接踢到人,但不斷挑釁的舉動,讓其他同學看不下去錄影存證,影片中雖然有同學揚言要告訴老師,但卻沒有人出面制止。


校慶活動上,身穿深色背心的男同學原本站的直挺挺,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轉向左邊,伸出腳來猛踢一旁同學的書包,踢一下還不夠,兩下、三下、四下,伸腳踢人的學生不斷踢坐在地上的男同學書包,越踢越起勁,被踢的男學生書包還一度被踢飛,男學生將被踢飛的書包放回原位,但是踢人的同學還是不肯收手,繼續不停踢,這時候在一旁錄影的同學看不下去,說要告訴老師。

目擊同學:「拍下來、拍下來,等一下跟老師作證,我在錄了!」

民眾:「應該要伸張正義阻止他,就感覺這行為之後如果人家感覺說我這樣踢他也是可以,那其他同學說不定會跟著做,同學之間要去制止,然後順便要去即時告訴老師,或是附近的家長。」

這段疑似霸凌的影片被目擊過程的學生拍下PO上網,看過影片的民眾都覺得這樣類似的霸凌行為出現在校園很不應該,認為當下應該要有人出面制止;不過再看一次男學生踢同學書包的影片,可以發現事發當時附近除了其他同年齡的學生外,還有大人在場,卻沒有人出面制止。

遭踢國中生:「我說我沒有,不要一直煩我可不可以,我坐著你也有意見喔!」

男學生踢人卡債協商機制信貸年息書包的行為實在很誇張!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國中校慶公然霸凌-猛踢同學書包挑釁-14450537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to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